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2 16:11

一加Nord N200 5G将获得一次Android大版本更新和三年安全补丁

9to5Google 报道称,一加 OnePlus N200 5G 智能机目前正处于奇怪的“半发布”状态。上周美国运营商 T-Mobile 已经揭示了它的存在,但一加官网尚未刷新。感兴趣的朋友,可于 6 月 25 日通过运营商渠道选购,此外该机应该会同步开启面向其它几家运营商客户的预订。至于何时登陆其它市场区域,仍有待厂商披露。

设备的更新政策方面,由于一加 Nord 产品线诞生至今的时间较短,所以广大消费者还是感到一团雾水。

不过 GSM Arena 通过一加官方渠道获知,Nord N200 出厂即预装了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且后续只会迎来一个 Android 大版本更新。

这意味着 Nord N200 将与某个时刻收到 Android 12 的更新推送,与去年引发消费者吐槽的 Nord N10 / N100 机型一样(只有一次大版本更新)。

好消息是,至少一加还是给 N200 新机提供了额外的一年安全补丁(总共 3 年)。至于更新的频率,估计该公司很难做到月更,也许每 2~3 个月会更合理。

当然,看在 OnePlus Nord N200 只卖 239 美元(约 1547 RMB)的份上,美国消费者显然也没有其它更多的选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