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2 15:16

Microstrategy以约4.89亿美元价格购买13005枚比特币

【TechWeb】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商业情报公司MicroStrategy表示,该公司以4.89亿美元现金购买了约13005枚比特币,平均每枚比特币价格约为37617美元(含费用和支出)。

在所有加密货币中,比特币是最有价值和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它以价格剧烈波动而闻名。

今年以来,MicroStrategy多次购买比特币。今年5月18日,该公司花费大约1000万美元购买了229枚比特币。

今年6月14日,该公司宣布,它已完成了5亿美元高级担保债券的发行,债券发行所筹资金将用于购买比特币。

随后,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文件,计划发售价值高达10亿美元的A类普通股,以购买更多比特币。

目前,MicroStrategy持有约105085枚比特币,总共花费27.4亿美元,平均购买价格为26080美元/比特币,包括费用和支出。(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