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2 14:04

Naver 宣布退出收购 eBay 韩国公司股份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2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eBay将以31亿美元价格向韩国科技巨头Naver领导的财团出售其韩国业务。

报道称,韩国零售巨头新世界集团旗下易买得和电商巨头Naver将联手收购今年早些时候挂牌出售的eBay韩国业务。若易买得和NAVER最终收购eBay韩国,其市场份额将超过Coupang,成为电商行业领头羊。

现在据彭博报道,韩国科技公司Naver已决定不参与到收购eBay韩国业务的交易中。这将使零售巨头新世界集团成为美国电子商务巨头韩国公司的唯一竞标者。

据了解,eBay韩国成立于2000年发展迅速,去年实现了约7500万美元的营业利润,eBay韩国的销售额约占eBay全球销售额的1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