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2 10:04

特斯拉更换新Logo:T型红色Logo更变为灰色Logo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2日消息:今天据@特斯拉客户支持官方微博消息,特斯拉官方售后账号更换新Logo,此前的红色Logo更变为现在的灰色Logo。特斯拉官方微博头像也已同步更换为新的灰色Logo。

据了解,目前特斯拉的T型车标已经广为人知,但是事实上它的车标代表的并不只是特斯拉(Tesla)的首字母,背后还有另外的含义。特斯拉的CEO马斯克曾在推特上解释,T型标实际上代指的是特斯拉电动机的横截面。其中,字母T的主体部分代表的是电机转子的一部分,而T字上方的圆弧代表的则是电机定子的一部分。

此外,马斯克旗下另一家公司SpaceX的商标和特斯拉的一样,也有特殊之处。SpaceX商标中特殊设计的“X”代表着火箭的发射轨迹。据悉,特斯拉和SpaceX的商标都是新泽西州的RO-Studio设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