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2 09:29

美商务部撤销对TikTok和WeChat禁令

据环球网援引路透社消息报道,美国商务部将撤销对社交媒体应用TikTokWeChat的禁令。

美商务部撤销对TikTok和WeChat禁令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总统拜登撤销了特朗普政府对社交媒体应用TikTok和微信的禁令,并计划颁布一项对外国运营的应用程序审查范围更加广泛的行政命令取而代之。

2020年8月6日,时任美国总统特朗普以所谓TikTok和WeChat“威胁美国国家安全”为由,对其颁布禁令。9月18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将于20日执行对这两款应用程序的禁令,包括禁止通过美国在线应用程序商店下载或更新这两款应用程序等。

对此,WeChat美国用户和TikTok分别在旧金山和华盛顿就禁令提起诉讼。之后,旧金山和华盛顿联邦法院分别叫停了特朗普政府对这两款应用程序的禁令。面对法院裁决,特朗普政府分别提起上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