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2 08:01

美商务部撤销对TikTok和WeChat禁令:两者下载都已恢复

当地时间6月21日,美国商务部表示,撤销去年9月针对中国社交媒体应用TikTok和WeChat的禁令。

报道称,根据美国商务部最新备忘录,该行政命令将处理对多个应用软件的审查申请。

备忘录称,商务部将在标准决策框架下采取严格的、基于证据的分析,来评估和解决外国运营的应用程序带来的风险”。

去年9月18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将于20日执行对这两款应用程序的禁令,包括禁止通过美国在线应用程序商店下载或更新这两款应用程序等。

对此,WeChat美国用户和TikTok分别在旧金山和华盛顿就禁令提起诉讼。之后,旧金山和华盛顿联邦法院分别叫停了这两款应用程序的禁令。

今年2月10日,美国政府叫停对TikTok禁令的诉讼;11日,美国政府又要求联邦上诉法院暂停针对WeChat禁令的诉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