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1 22:25

三星MWC 2021年的Galaxy发布会活动预告新款智能手表即将到来

MWC 2021的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它在几天后就会拉开帷幕。尽管它比我们通常预期的时间晚了几个月,但MWC 2021将是一个线上线下混合活动,而不是一个只在线的展会。不过由于许多参展商已经宣布不参加线下活动,因此包含三星在内的公司将以数字方式参加,公司今天透露了它的展会计划。

今天,三星宣布它将在6月28日举办一个Galaxy线上活动,将介绍三星业务的几个不同部分,听起来其中一个将是整个Galaxy生态系统。"三星在今天的公告中说:“在这次活动中,三星将展示连接设备的Galaxy生态系统将如何为人们提供更大的可能性,以丰富他们的生活方式。”

这是措辞相当模糊的预告,所以我们将不得不关注以了解更多。三星透露将在会上讨论可穿戴设备,说它将揭示 "它在活动中对智能手表的未来的看法"。最近几周有一些以Galaxy Watch 4为中心的泄露内容,所以这似乎是在MWC 2021期间透露的一个热门新品候选。

最后,三星还将谈论安全问题,尽管它计划具体谈论什么还没有定论。然而,该公司确实表示,它将 "分享其最新的安全改进和创新",因此,至少我们可以期待一些关于三星将如何保持其设备安全的更新。

有几种不同的方式可以观看三星在MWC上的Galaxy活动。三星将在三星官网新闻室页面和YouTube频道上进行直播,直播信号也有可能将在MWC网站上提供。

Galaxy展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28日星期一下午1:15/欧洲中部时间下午7:15拉开帷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