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1 18:59

网曝有厂商几款机型库存不少 沈义人:没必要对号入座

6月21日消息,沈义人发文透露,听闻几个品牌几款型号害怕今年元器件缺货,下单备货一下子就搞猛了,导致现在库存不少。

如果流速不佳的话,今年618杀价猛烈的那几个机型说不定双11也会很猛,等等党依然可能胜利。

沈义人强调,上述这段话只是讨论行业问题而已,没必要对号入座,也别被别有用心之人误导,大家都散了吧。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文表示,小米618之后没有库存,多款产品已经开始缺货。

卢伟冰强调,骁龙888/870芯片我们还是很缺,谁家有库存我们可以帮助消化。

之前卢伟冰就指出,今年芯片不是缺货,而是极缺。如果不是骁龙888缺货,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和小米11等机型的销量还会更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