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1 17:59

香奈儿推天价Airpods保护套:售价近两万 是耳机的20倍

近年来,许多奢侈品牌都热衷于为苹果旗下电子产品打造配件,知名品牌香奈儿、爱马仕、LV等都曾推出过天价”配件产品。

据相关媒体最新报道,香奈儿近日就在2020/2021巴黎工坊系列中,再次打造了天价苹果配件产品,带来了款珍珠皮革AirPods保护套,售价达2675美元,中国官网售价为19100元人民币。

而这款天价”配件相比于AirPods耳机主体在京东899元的售价,已经翻了20倍左右。

香奈儿推天价Airpods保护套 售价19100元

据介绍,两款分别适用于经典AirPods和AirPodsPro,均有黑白两色供选择,采用小羊皮制成,配有珍珠与皮革交错的链条,正面饰有水钻点缀的香奈儿经典双C标志。

需要注意的是,一些心仪的用户可能在花费了17300元之后,用不了多久就会发现自己的AirPods连带这块天价保护套就会过时了”。

根据多方爆料显示,苹果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升级的AirPods 3,与此前两代产品外观完全一致的方案不同,此次AirPods3在外观方面拥有很大变化,整体造型融入了AirPodsPro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半入耳式的方案。

因此,AirPods3的充电盒也将带来大幅调整。这将直接导致香奈儿新款AirPods保护套无法适用。

值得一提的是,爆料称AirPods3将有望加入ANC主动降噪功能,而且由于并未采用封闭性的入耳式设计,虽然降噪效果会大打折扣,但是应该会带来一个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