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1 16:24

阿里拍卖一张青眼白龙金卡被拍至8000多万 目前已被叫停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1日 消息:今天下午,在阿里拍卖上有一场司法拍卖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这次被拍卖的主角是一张20周年纪念版的青眼白龙金卡,网友表示如果这张卡是真的话,估计价值在20万元左右。

在下午拍卖开始之后,这张卡的拍卖价格就不断飙升,最终在下午4点多的时候价格停留在了8732万,因可能存在恶意炒作与竞价行为,本场中止。拍卖中止的原因是,拍品与实际竞拍价格严重不符,可能存在恶意炒作与竞价行为。

据悉,这张卡原拥有者,即被执行人,还被收缴了镶金镶钻的PS4手柄,两台限定PS4主机、多台Switch主机、外星人电脑,以及大量索尼和苹果的电子产品。

在今年下午,阿里拍卖还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司法拍卖成功后,悔拍有哪些后果?”的微博。从这条微博可以看到,悔拍除了保证金不退还之外,重新拍卖的价款若低于原拍卖价款,所造成的的差价、费用损失等,由原买受人承担。同时对于在司法网拍中恶意抬价,扰乱司法拍卖秩序的买受人,人民法院可以对其罚款、拘留,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