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1 15:49

微博CEO王高飞谈“网约车跳车事件”:平台需提供“中止服务”操作

6月21日消息,近期网约车跳车”事件引发关注。

据媒体报道,6月12日,高女士打了一辆首汽约车,从杭州到富阳,全程8公里。

高女士说上车后司机企图跟她搭讪,她没有搭理。但随后她发现司机不按导航走,且两次更改路线,她越想越怕,就跳了车,当时在地上滚了好几圈,导致左臂骨折。

经过调查发现,司机系富阳当地人,熟悉当地路线,两次未按导航行驶,让乘客高某产生了恐慌心理。数秒后,当车辆行驶至银湖街道金桥北路延伸段200米处时,高某从行进车辆的后排开门下车倒地受伤。司机张某法发现该情况后,立即停车报警。

对此,微博CEO王高飞表示,司乘之间误解是常态,平台需一个中止服务”的按钮”,在服务过程中,乘客叫停车,司机就暂停服务(公交/高铁上不也有紧急停车按钮么),这样有点付款纠纷,不会出大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