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1 14:08

抖音内测网页版 提供搜索功能

【TechWeb】6月21日消息,据悉,抖音网页版已经内测上线。抖音网页版提供了搜索功能,此外首页导航栏提供直播、知识、二次元、美食、体育、时尚、音乐等10个标签分类。目前,用户可以在抖音网页版浏览横屏视频内容,登录后还可以直接通过网页版发布视频。

据抖音相关负责人介绍,推出网页版是希望满足好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随着视频化创作表达成为日常,抖音上积累了不同领域的内容。很多教授、学校也在抖音上发布知识类、教学类内容。这些内容往往以横屏为主,时长一般超过5分钟。网页版更适合这类内容的观看和消费。

该负责人表示,网页版也希望满足好用户的搜索需求,“抖音有大量优质内容,很多用户有疑问时习惯用抖音搜索。特别是一些教程指南类内容,视频更加直观易懂。”

该负责人还表示,目前网页版仍在测试阶段,后续将持续对相关功能服务进行优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ora火了,抖音们慌了?

AI美女,组团在抖音卖货

抖音成为全球最赚钱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