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1 11:43

美国超4万人请愿:不要让贝索斯太空之旅结束后返回地球

【TechWeb】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亚马逊创始人、超级富豪杰夫・贝索斯高调宣布,他和他的弟弟将于7月20日乘坐新谢泼德火箭飞入太空。然而在消息宣布后3天,网上就有人发布“别让贝索斯重返地球”的请愿,目前已获超过4.1万多人支持。

据悉,请愿书描述道:“亿万富翁不应该存在于地球或太空中,但是如果他们决定要去太空,则他们应该留在那里。”这份请愿书的发起人Jose Ortiz将贝索斯描述成已个“铁了心要统治全球的邪恶霸主”,他号召大家阻止贝索斯返回地球,还称“人类命运就掌握在你们手中”。支持请愿的人还说要贝索斯把马斯克也带上,地球不需要杰夫・贝索斯、比尔・盖茨、埃隆・马斯克这样的超级富豪!

此前,贝索斯的太空公司“蓝色起源”将于7月20日启动首个客运轨道观光旅行,他本人也将加入。而他也在ins上表示,自己5岁起就梦想遨游太空。届时他们将被绑在一个位于火箭助推器顶部的圆顶形太空舱中。一旦新谢泼德号到达卡曼线距离地球表面 62 英里(100 公里)的假想边界,太空舱将与助推器分离,重新进入大气层,并在降落伞的帮助下飘回地球。

据悉,抗议贝索斯的新闻一直层出不穷。去年有100多名示威者聚集在贝索斯位于华盛顿的豪宅外面,抗议亚马逊工人的工资;亚马逊员工为反抗公司的压榨,多年来一直在组织反抗,包括成立工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