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1 11:17

格力向员工“贱卖”公司股票 1.2万员工可半价买股票

格力员工又让人羡慕了!该公司不但给员工“一人一套房”,现在还向员工“贱卖”公司股票,买到立刻赚一倍。6月20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让12000名员工还可以5折买格力股票。

根据该计划,格力电器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规模不超过30亿元。拟参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总人数不超过12000人。此次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格力电器回购专用账户中已回购的股份,股票规模不超过1.084亿股,占格力电器当前总股本的1.8%。

公告显示,格力电器员工持股计划购买公司回购股份价格为27.68元/股,大概等于格力电器所回购股份均价的50%。

若按照顶格全部认购,按参与人数12000万人来算,那么平均每人大约可以赚25万元。你羡慕了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