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1 11:13

超4万人请愿别让贝索斯重返地球:称其是统治全球的邪恶霸主

超4万人请愿别让贝索斯重返地球。此前亚马逊创始人、超级富豪杰夫贝索斯宣布,他和他的弟弟马克·贝索斯将于7月20日乘坐新谢泼德火箭飞入太空,这是该公司的首次载人飞行。

超4万人请愿别让贝索斯重返地球

而现在据外媒 BussinessInsider 报道,在他宣布消息后3天,网上就出现“别让贝索斯重返地球”为主题的请愿,目前该请愿已获超过4.1万多人支持。其中一名请愿发起者表示,贝索斯是个“铁了心要统治全球的邪恶霸主”,他号召大家阻止贝索斯返回地球,还称“人类命运就掌握在你们手中”。

支持请愿的人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地球不需要杰夫贝索斯、比尔盖茨、埃隆马斯克这样的超级富豪!”也有人揶揄道,“无论是在地球还是在太空,都不应该有超级富豪的存在。但如果超级富豪想去太空的话,那就留在那里别回来好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