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1 10:29

消息称:三星推迟发布搭载有AMD GPU的Exynos处理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1日 消息:三星宣布与AMD在移动GPU建立合作关系已经两年了,不过至今为止还未有一款合作的产品推出。原本三星和AMD合作开发的、搭载有AMD GPU的处理器会在6月份发布,但现在似乎已经推迟了。

今年年初,三星透露其下一代旗舰Exynos处理器将配备AMD GPU。海外知名爆料者Ice Universe在当时的一条推文中透露,GPU将在今年宣布,甚至可能出现在Galaxy Z Fold3中。现在爆料者透露三星这款处理器已推迟到7月,不过该爆料者没有说明推迟的具体原因。

上个月,三星在Computex上提到,GPU将基于RDNA2架构,与用于PlayStation5和 Xbox Series S 和 Series X 游戏机内部 GPU 的架构相同。三星还表示,配备新 GPU的下一代Exynos芯片组将带来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着色功能等功能。

如果三星在GPU方面能有进一步提升到话,将会拉近高通、苹果之间的差距。目前来看,苹果在移动处理器GPU部分表现更加出色,而苹果也在自家的A系列处理器中使用了自研的GPU。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