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1 10:13

骁龙888 Pro真全面屏!曝三星Galaxy Z Fold3已开始量产

6月21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三星Galaxy Z Fold3和三星Galaxy Z Flip 3已经进入量产阶段。

消息人士称三星计划两台设备的目标产量共计700万台,为发布会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三星Galaxy Z Fold3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这将是三星首次在手机上应用屏下摄像头。通过将摄像头隐于屏下,三星Galaxy Z Fold3实现了真全面屏设计。

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Z Fold3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88 Pro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同样是5nm工艺制程,拥有比骁龙888更强悍的性能,CPU主频达到了3.0GHz,安兔兔跑分有望创新高。

据爆料,三星Galaxy Z Fold3有望在8月份前后正式发布,国行版可能会在8月底或9月初上市,价格预计会超过1万元人民币,不排除超过2万元的可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