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1 10:03

卢伟冰:Redmi K40系列可能是安卓零售量比较好的产品 刷单除外

6月21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发文表示,Redmi K40系列这次618集体爆发,这可能是安卓手机零售量最好的产品(去除刷单批发等机型)。

根据小米公布的数据,6月1日-6月18日,小米618全平台累计支付金额破190亿。其中手机品类获京东苏宁易购手机品牌销量冠军,包揽天猫安卓手机品牌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

卢伟冰表示,真正的实力不需要太多定语,这次小米618我们用几款产品牢牢卡住各价格档,其中K40系列在2000+价位段表现抢眼。

据悉,今年上半年Redmi陆续推出了K40 Pro+、K40 Pro、K40和K40游戏增强版等机型,其中K40 Pro+和K40 Pro使用了骁龙888,K40使用骁龙870,而K40游戏增强版使用天玑1200。

其中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是Redmi旗下第一款游戏手机,它不仅有电竞必备的VC液冷、超大面积石墨烯,还攻克了一个行业难题:天线区域散热,首次采用一款来自航天飞机的新材料,持续保障手机性能稳定输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