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1 09:27

罗永浩声援钟薛高:辟谣“爱要不要”跑断腿

夏季来临,雪糕/冰淇淋成为应季食品。在众多品牌中,钟薛高悄然走红。

不过,俗话人红是非多”,钟薛高同样惹出争议,包括较贵的价格以及创始人前段时间爱要不要”的争议言论。

广为流转的短视频中,钟薛高创始人林盛说道最贵的一支卖过66元,产品成本差不多40块钱,它就那个价格,你爱要不要”。后经钟薛高方面辟谣,视频存在恶意剪辑,实际内容是林盛说原料采购时提到一种日本柚子,然后跟了句它就那个价格,你爱要不要”。

其实钟薛高走红与罗永浩直播带货也有一定关联,对于钟薛高的遭遇,老罗似乎感到有些同情,他转发大V的辟谣文章替钟薛高发声,并写道造谣动动嘴,辟谣跑断腿大家都帮忙转发一下吧,唉。”

当然,钟薛高并非是一尘不染的阳春白雪,其因为不当宣传,先后两次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处罚,也是记录在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