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1 08:50

四川比特币矿场集体断电:历史意义未来才会知道

四川比特币矿场集体断电。据报道,四川是国内乃至世界最大的比特币矿工聚集地,大约有800万的负荷正用于加密货币挖矿。前不久四川宣布整治比特币等数字货币挖矿,有报道称6月20日零点,四川所有矿场被集体断电。

四川比特币矿场集体断电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四川挖矿被清退,区块链历史上首次迎来矿工最悲壮时刻,这次历史意义究竟有多深远,未来才会知道。”对此比特币、以太坊双双下跌,日内跌幅扩大至5%。其中,以太坊持续下跌,日内跌幅扩大至5%;比特币日内跌超5%。

值得一提的是,虚拟货币“挖矿”活动早已于2019年被国家被列入淘汰类产业,属于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严重浪费资源、污染环境,需要淘汰的落后工艺、技术、装备及产品。从某一角度来看,这次大范围清退挖矿产业是对加密货币的一次打击,可能导致一个时代的结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