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1 08:17

“自毁网站”成为了新冠大流行期间的一个时间胶囊

据外媒报道,一年多前,一个网站上线,如果该网站在24小时内没有收到至少一条信息那么它就会自动销毁。任何人都可以在该网站上留言,该网站则是在一个非常独特的时刻运作:SARS-CoV-2大流行。随着世界慢慢恢复正常,该网站已经变成了一个时间胶囊,它记录了公众在与世隔绝的几个月里的想法。

该网站于2020年4月推出,仅在疫情宣布数周后上线。该网站的恰当名称叫The Website Will Self-Destruct(本网站将自动销毁)。许多地方正在经历全面封锁、公众承受着不知道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的压力,另外有关抑郁和孤独的报告正在迅速攀升。

据了解,该网站允许任何人留言,只要点击“阅读”按钮,其他人就会随机找到并阅读这条短信。无论该网站还能接收到多少信息,它都将继续存在下去。不过一旦关注减少、信息最终枯竭,那么网站将关闭。

该网站的推出日期和简单的设计使其成为了记录世界各地人们在大流行期间所思所想的完美方式。通过查阅过去一年留下的随机信息,我们发现人们担心这种病毒可能会影响生活的关键方面:健康、工作保障、财务状况和人际关系。

目前没有迹象表明,人们对该网站的兴趣正在减弱,因此它很可能在疫情过后继续存在。专家预计,这场大流行将分阶段结束,发达国家将先于较贫穷国家恢复“正常”状态。假设一切按计划进行,那么等到明年年底,全球范围内的大流行可能会完全结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