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0 15:51

中国校园“得分王”比赛记录上链保存 蚂蚁链提供技术支持

6月19日,在支付宝“为热爱欢呼”欧洲杯嘉年华活动中,前中国国家队球员、甲A联赛最佳射手李毅为三位中国校园“得分王”颁发了2020欧洲杯同款得分王奖杯。

这是支付宝“校园得分王”激励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以欧洲杯最佳射手的体育精神激励更多青少年追逐足球梦。除了获得同款奖杯,这三名青少年在校园赛事中的得分记录也将与欧洲杯得分王的成绩共同保存在蚂蚁链上。

据了解,本届欧洲杯得分王奖杯是欧洲杯史上首个区块链奖杯,获奖球员的成绩与荣誉将在区块链上永久保存,技术支持来自蚂蚁集团旗下科技品牌蚂蚁链。蚂蚁链也是2020欧洲杯官方合作伙伴。

6月10日,蚂蚁链与欧足联签署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共同探索应用区块链等技术加速足球产业数字化转型,为全球球迷提供更好更丰富的观赛体验。

“随着足球与科技融合逐渐深入,蚂蚁链将持续探索应用区块链等技术助力体育产业发展,并加速数字化转型。我们希望通过科技的力量推动体育普惠,让更多人都享受到足球的乐趣。”蚂蚁集团副总裁、智能科技事业群总裁蒋国飞此前表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