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0 12:00

Google Play控制台曝光LG Velvet 2 Pro、Stylo 7、K33与K35智能机

尽管 LG 早在今年 4 月份就证实要淡出移动设备市场,并且很快就停掉了新机的生产研发。不过近日又有传闻称,LG 仍将很快推出几款智能机,其中包括了几款 K 系列、Stylo 7、以及 Velvet 2 Pro 。现在,谷歌 Play 控制台已经证实了它们的存在。那么问题来了 —— LG 是否打算再次回归智能手机市场呢?

访问:

阿里云6·18主会场:每日10点 爆品限时秒杀

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谷歌 Play 控制台的截图,可清楚看到 LG Velvet 2 Pro、K33 / K35、以及 Stylo 7 等机型的样子。

配置方面,Velvet 2 Pro 采用了八核心的 SM8350 芯片组(对应高通骁龙 888)。

集成 Adreno 660 GPU,辅以 8GB RAM 和预装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

虽然没有揭示面板类型,但 LG Velvet 2 Pro 的屏幕分辨率为 FHD+(1080×2400 / 420 ppi),且该机采用了居中打孔的曲面屏设计。

然后是 LG Stylo 7,该机采用了基于平面屏的前摄打孔方案。其余参数类似,包括 FHD+ 分辨率(1080×2400)和 420 ppi 的像素密度。

处理器为 SM6115(对应高通骁龙 662 芯片组 / 集成 Adreno 610 GPU),辅以 4GB RAM,预装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

再就是 LG K33 和 K35 机型,两款设备分别采用了水滴形刘海 / 打孔前摄。

处理器都是联发科 MT6765 SoC,屏幕分辨率 720×1600(像素密度 280 ppi)。

考虑到上述机型均已在谷歌 Play 控制天上亮相,预计 LG 也将很快正式发布。

至于该公司后续是否会继续征战移动设备市场,目前仍存在着较大的疑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