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0 10:40

三星Galaxy Z Fold 3折叠屏新机存储容量曝光 可选256或512GB

随着今夏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的邻近,有关三星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折叠屏新机的爆料也在不断涌现。虽然泄露信息来得有点慢,且尚未看到详细的配置表,但对于 Galaxy Z Fold 3 的存储容量,最新爆料称它将与上一代 Galaxy Z Fold 2 一样,提供 256 或 512GB 的选项。

AlieNaTiZ(@kbc20000)刚刚在 Twitter 上分享了有关三星 Galaxy Z Fold 3 折叠屏新机存储容量的爆料。

尽管早前有传闻称该机将比上一代 Galaxy Z Fold 2 实惠不少,但我们还是很高兴能看到 Galaxy Z Fold 3 拥有更高的存储容量选项。

传闻中的其它规格包括高通骁龙 888 芯片组,最低 12GB RAM + 256GB ROM 的存储组合,以及支持 25W 快充的 4380 mAh 电池。

最后,据说 Galaxy Z Fold 3 会配备屏下指纹传感器和率先采用的前置隐藏式(UPC)屏下摄像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