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0 09:49

华为供应链公司:已收到华为Mate50手机设计方案 供货时间待定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0日 消息:在芯片生产受阻的情况下,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称,华为在今年不会推出mate50系列手机,随后有多方消息显示,华为官方今年会尽最大努力发布Mate50手机。

而据最新报道,华为已经向供应链公司提供了Mate50手机设计方案。据中证网报道,从华为供应链公司获悉,目前该公司已经收到华为Mate50手机设计方案。华为供应链公司人士表示:“华为也没说要取消发布,只不过什么时间量产供货还没定。”

另外,在前不久的鸿蒙发布会上,华为官方已经公布了P50系列的宣传视频,此前官方公布的外观视频来看,华为P50系列的背部后摄将采用双圆环的设计,其中根据规格将配备不同的摄像头模组。另有消息称华为P50将全系标配索尼独家定制IMX800传感器,拥有接近1英寸的超大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