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0 08:45

泄露备忘录表明一加曾要求员工不回答任何与系统相关的问题

几天前,一加 CEO 刘作虎宣布公司团队将与 OPPO“进一步整合”,以提升效率和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快、更稳定的软件更新。尽管他表示一加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但还是有一些悬而未决的问题,比如一加智能机的定制 Android UI 。据悉,国行版一加智能机已从“氢 OS”换成了 OPPO 的“ColorOS”,而国际版长期预装的是另一套“氧 OS”。

对于不少人担心的 OxygenOS 最终是否也会被 ColorOS 取代这件事,刘作虎已在官方社区一篇讲述“新征程”的帖子中,澄清了国际版将继续预装。

然而 GSM Arena 援引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evLeaks)在 Twitter 上晒出的一份内部备忘录称,一加曾要求自家员工不回答任何与团队整合或手机系统相关的问题。

如果实在难以推脱,一加公司希望员工能够参考如下回答方式 ——“我们目前尚无有关操作系统的任何更新,还请留意我司官方频道的后续消息”。

这番矛盾操作,实在是让我们感到有些费解。毕竟加入 OxygenOS 没有任何进展,一加本该开展相应的沟通,而不是要求大家在接受采访时含糊其辞。

不过随着一加 CEO 刘作虎证实 OxygenOS 将继续在国际版产品线上预装,这份备忘录或许也只是内部沟通不畅的一个乌龙产物。

此外文档中还提到了一些其它事情,包括一加和 OPPO 的关系、当前产品线的命运、刘作虎在组织中扮演的角色、以及未来产品战略等问题的回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