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9 23:39

Exynos内置的AMD GPU被发现有降速现象 但性能依旧超过新款Mali芯片

Exynos芯片中的AMD GPU尽管有降速现象 但性能依然超过了最新的Mali芯片有传言称,被社区戏称为 "mRNDA"的三星融合了AMD GPU的Exynos芯片的性能轻松超过了目前使用的最新的Arm Mali GPU,尽管有严重的的降速的情况下依然跑出了不俗的成绩。

访问:

阿里云6·18主会场:每日10点 爆品限时秒杀

确切地说,就算是严重降速的情况下mRDNA芯片甚至比下一代的Mali产品还要快。

AMD目前正在内部测试Exynos RDNA2芯片,据说测试过程中GPU降速导致性能损失20%,第二次测试下降幅度更大,最高损失了30%。但如上所述,尽管如此,mRDNA仍然更快。

据称三星也想进一步延长其下一代mRDNA芯片的合同。据报道,这家韩国巨头对据传将在其Exynos 2200芯片组内首次亮相的Radeon图形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充满信心。看到AMD Exynos采用哪种工艺也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因为这可能在功耗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该报告进一步补充说,据称Google也将成为mRDNA的新客户,尽管目前没有与此相关的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