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9 15:09

库克回应iPhone13:会比iPhone12更好 解决人们更多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9日 消息:苹果iPhone12发布之后,很多网友认为变化不大,并调侃表示“还是等十三香(iPhone13)”。那么iPhone13变现回比iPhone12优秀多少呢?

日前,在法国巴黎举行的2021Vivatech 大会上,苹果CEO库克表示,iPhone13比iPhone12更好,帮助人们解决更多问题。他说,苹果就是为了丰富人们的生活而去打造最佳产品,他们只做少数事情,iPhone只是这其中之一。

在峰会上,库克还表示,未来新iPhone的生产不再消耗地球资源,将依靠可再生资源制造。他说道,苹果公司目前已经是碳中和企业,并且在几年前就已经做到了这一点。现在要做的是进一步拓展人们对碳中和的理解,并希望在2030年前实现从供应端到用户端的整条链的碳中和化。

为了实现该愿景,苹果未来将使用100%的可再生资源,并且现在也在影响供应商完全使用可再生资源。令人欣慰的是,如今已经有超过一百家供应商承诺这么做,这就像在池塘里激起的一片涟漪,影响将会越来越大。

另外,当主持人提到GAFA(谷歌苹果脸书亚马逊)时,库克说他不喜欢这个说法,四家公司各有不同,应该被区别看待。他说苹果在制造软件和硬件,而且只做最好,不做最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