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8 19:57

B站Up主恶搞王自如、罗永浩对掐视频 遭ZEALER律师函警告

B站上的鬼畜、恶搞视频层出不穷,然而,科技测评媒体ZEALER今天下午(6月18日)贴出律师函,就B站Up主圆子仙人塘”以当年罗永浩、王自如在优酷直播对掐”视频为素材,通过换头、重新配音等进行恶搞”制作,提出侵犯王自如肖像权的主张。

王自如方提出,要求该Up主立即删除视频并在B站向王自如道歉,否则将采取诉讼等手段继续维权。

截止发稿,名为《罗永浩王自如法庭辩论,老罗吊打王自如...》的视频仍能正常播放。该视频上传于6月7日上午10点,截稿前已有24.7万播放量、843条弹幕。

在评论页面,Up主贴出律师函相关内容,并表示我被投诉了,该视频可能要凉[大哭]”。

大家怎么看?你站哪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