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8 17:33

极氪001计划交付1万台 年规划产能18万辆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消息:极氪汽车是吉利汽车集团旗下智能电动车品牌,极氪001 搭载的芯片数量远超目前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现有车型,其车身搭载包括 Mobieye EyeQ5H7nm 双芯片在内的全球首发芯片。

现在据新浪财经报道,年内极氪的交付计划为1 万台。其中,10 月交付目标为1500 辆,剩下的8500 辆将在11-12 两个月内交付完成,而极氪001 目前年规划产能为18 万辆。

6 月15 日,吉极氪智能科技 CEO 安聪慧透露,极氪旗下首款车型 ZEEKR001 开启预售至今,2021 年的可交付定单已全部售罄。从即日起,极氪将不得不停止接收意向金。「在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紧张的新常态下,极氪正积极整合集团的全球资源,全力保障 ZEEKR001 的产能供应,确保在10 月份开启交付。」安聪慧表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