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8 17:26

小米MIUI电池健康显示功能上线 Redmi Note10 Pro首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8日 消息:今日,小米官方宣布,电池健康显示功能上线。Redmi Note10Pro  将首发电池健康度显示功能,而小米11Ultra、小米11Pro、小米11、小米11青春版、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0Pro、小米10、Redmi K40Pro+、Redmi K40Pro、Redmi K40、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目前还在测试阶段,将在测试完成后进入稳定版。

据介绍,小米电池健康显示,可以根据复杂的电池老化因子估算电池健康状态,并且会根据老化的阻抗、温度与容量对应特性,将电池健康转换成相应标度,用户可以在 系统设置 > 省电与电池 > 电池 页面,查看电池健康度。

需要注意的是,当电池健康度较低时,系统会在界面给出提示,这时候用户可以前往附近的授权服务中心检测,以便获得更好的续航体验。

同时,小米还透露了如何延长电池寿命,称用户手机应该远离极端温度,在15℃~30℃是电池体现最佳性能的环境温度。同时需注意最佳电池容量使用范围,小米称,长时间维持在满电状态或极低电量状态,都会降低电池寿命。在电量40%~80% 使用是维持电池寿命最佳的电量使用范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