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8 15:02

Vivo平板电脑认证信息曝光 电池容量8040mAh

尽管尚不清楚更多配置细节,但即将推出的 Vivo 平板电脑的电池信息,已经被 TUV Rheinland 认证网站给曝光。此外早些时候,网络上已经泄露了这款 Vivo 平板电脑的草图。如果一切顺利,Vivo 或很快加入华为和小米等厂商的平板大战。

91Mobiles 于今日在 TUV Rheinland 认证网站上发现了型号为 BW-B1 的 vivo 平板电脑的身影,可知其电池的额定容量为 7860 mAh、典型值则是 8040 mAh 。

从如此大的容量数据来看,它显然是为平板电脑而专门设计的。结合此前泄露的设计草图,可知该平板并未采用刘海或打孔屏。

机身背部为双摄 + 一枚 LED 闪光灯。此外平板右侧有一个电源键,音量调节按键则设置在了机身左侧。

尽管官方尚未披露更多配置细节,但随着认证信息的曝光,相信这款 Vivo 平板电脑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与此同时,Realme 也在开发一款名叫 Realme Pad 的平板电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