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8 14:47

库克自曝iPhone 13:比iPhone 12更好 敬请期待

当地时间6月16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2021Vivatech大会上,苹果CEO库克表示,iPhone13会比 iPhone12更好,敬请期待。

库克说,它帮助人们解决更多问题。从根本上说,苹果就是为了做最好的产品,从而真正地丰富人们的生活。

我们不是为了完成任务才去做产品,我们做的事情不多,iPhone只算其中之一。”

库克补充道,iPhone会做得更好,帮助人们解决更多问题,这才是最让我激动的地方,我对很多事情都感到兴奋,科技可以帮助人,我坚信不疑。

据此前消息,iPhone13系列依然会提供四款机型,包括:iPhone13mini、iPhone13、iPhone13Pro以及iPhone13Pro Max。

早先曝光的渲染图显示,iPhone13将新增全新的配色方案,一种类似于黄铜色”的全新色系。另有网友曝光了一种Rose Pink”(玫瑰粉)配色,最终是否能够量产,还有待证实。

据悉,iPhone13整体依然继承了iPhone12系列的ID风格,中框依然采用直角设计,但是正面屏幕迎来了4年内最大的变化,采用了全新的小刘海方案。

背面的变动主要来自于相机模组,后置双摄由竖置排列改为对角线排列。

配置方面,iPhone13系列将升级新一代自研A15仿生芯片,依然采用5nm工艺打造,但是在性能、功耗和散热方面会更加出色,同时5G性能将进一步提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