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8 14:32

谷歌可能正打造Android版“Find My”设备网络

由于苹果公司对 iOS 生态系统有着严苛管控,因此它们能够建立一个庞大的、众包的设备网络,可以帮助定位其他设备。而Google试图也要构建自己的众包设备网络。近日,外媒 XDA 通过 APK 文件逆向编译,发现Google可能会在未来的更新中引入谷歌版“Find My”功能。

不过这个功能在短期内应该不会上线,因为这项功能并未出现在实时构建版本中,而且在未来随时有可能会被开发者砍掉。在今天放出的 Google Play Services 21.24.13 版本中,发现了以下字符串:

string name="mdm_find_device_network_description"Allows your phone to help locate your and other people’s devices./string

string name="mdm_find_device_network_title"Find My Device network/string

新的字符串清楚地表明,Google正在开发一个“Find My Device”网络,利用 Google Play Services“ [允许]你的手机定位你和其他人的设备”。Google已经在 Play Store 上架了一款名为“Find My Device”的应用程序,不过它只能寻找到登录你账号的设备。而“Find My Device”网络能够帮助其他 Android 用户找到他们丢失或者被盗的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