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8 13:57

三星Galaxy Z Fold2在美国停止销售 暗示Z Fold3即将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8日 消息:三星于去年8月发布了 Galaxy Z Fold2。有传言称,三星可能会在8月份宣布下一代机型Galaxy Z Fold3。最新消息显示,该公司已停止在美国销售 Z Fold2,这可能暗示 Z Fold3很可能在几周之内发布。

去年,在Galaxy Fold2推出前几个月,Galaxy Fold就断货了。目前,Z Fold3的官方在线商店页面显示一条消息,内容为“Galaxy Fold不再可在Samsung.com上购买”。

目前最早版本的Galaxy Fold早已售罄,另外第三方渠道的Galaxy Z Fold2版本也陆续脱销,比如美国运营商AT&TT和T-Mobile版本可能已于6月12日脱销。其他运营商的版本也处于库存紧张的情况,这都在暗示下一代机型很快发布。

本周早些时候,外媒Max Weinbach暗示三星的下一次新品发布会活动将于8月3日举行。

这次8月份的发布会可能会看到Galaxy Z Fold3、Galaxy Z Flip3、Galaxy Watch4和 Galaxy Watch Active4几个新产品的发布。其中Z系列可折叠产品将从8月27日开始销售,而Watch4系列将从8月11日开始购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