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8 09:32

设计实验室回归:玩家可个性化定制Xbox Series X手柄

2016 年的时候,微软曾面向 Xbox 玩家推出了一项名为“设计实验室”(Design Lab)的服务,以允许大家创作并定制个性化的 Xbox 游戏手柄。不过在去年的次世代主机发布前,该项目已被临时搁置。好消息是,考虑到新一代 Xbox Series X / S 主机在上市后引发了广大玩家持续不断的热情,微软于近日再次推出了 Xbox 设计实验室服务。

据悉,Xbox 手柄定制服务已于今日在美国、加拿大和大多数欧洲国家上市,售价为 69.99 美元,且总计有数百万种配色组合。

和以往一样,你几乎可以对手柄的每个部分进行自定义,比如肩杠、摇杆、方向键、以及按钮等。如果想要加上刻印,亦可额外支付 9.99 美元。

目前上线的 Xbox Design Lab 手柄均支持 Xbox Series X / S 新主机,算是在 Xbox One 手柄的基础上有微小的调整。

此外微软在新手柄上引入了可适应“更广泛人群”的细节改造,辅以重新设计的方向键和专门的分享按钮。

感兴趣的朋友,可于即日起前往 Xbox Design Lab 主页进行定制。遗憾的是,Xbox 精英版手柄仍不支持个性化定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