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8 08:52

互传联盟现已支持三星手机 目前已有12家品牌加入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8日 消息:最近有用户发现,在小米互传列表出现“三星手机”的选项,说明三星已加入互传联盟,这可以更方便用户在不同品牌之间传输数据。

互传联盟是2019年,小米、OPPO、vivo三家手机制造商以“移动点对点快速传输协议”为传输标准成立的联盟,在该联盟内的手机品牌,可以十分便捷的传输手机内的照片、文件等数据。

目前为止,加入到互传联盟的手机品牌有小米、vivo、realme、OPPO、黑鲨、魅族、一加、中兴、海信、华硕、ROG、三星,目前安卓阵营中没有加入该联盟比较大的品牌就剩下华为和荣耀两家公司。

虽然三星手机目前在国内的市场份额已经非常少,大约在1%左右,但三星愿意加入到该互传联盟,说明对于用户的本地化体验也比较重视。

除了互传联盟之外,目前很多国内安卓手机用户比较期待的就是统一推送联盟,如果也可以比较顺利的形成规模的话,也可以极大提升用户的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