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8 09:12

Canoo公司将在俄克拉荷马州建立其电动汽车工厂

Canoo新任首席执行官Tony Aquila周四在公司投资者日的演讲中表示,最近通过SPAC合并成为上市公司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Canoo计划在俄克拉荷马州建造一座工厂,将雇用多达2000名工人。

工厂将位于俄克拉荷马州普赖尔市的MidAmerica工业园,占地400英亩,距离塔尔萨市约45分钟车程。该工厂被公司称为 "超大型微型工厂",将包括一个油漆、车身车间和总装配厂,预计将于2023年开业。Aquila指出,该厂区靠近一些制造和物流企业。

"这是一个我们认为将疯狂发展的中心,"Aquila在活动中说。"除此之外,它把你放在整个北美的物流和移动的中心,所以你可以到达任何地方,当天往返是相当重要的。"

Canoo公司表示,它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交付其第一辆电动车,它还宣布与荷兰的合同制造商VDL Nedcar合作,在工厂建设期间处理初始生产。

Canoo的宣布是在俄克拉荷马州失去说服特斯拉在该州建立下一个工厂的机会近一年后作出的。特斯拉最终选择在奥斯汀附近建厂,并表示该厂将生产Cybertruck、特斯拉Semi以及Model Y和Model 3,销售给东海岸的客户。

"我们超级兴奋--我们认为我们是本月的主角,我们是制造业的正确地点,"俄克拉荷马州州长凯文·斯蒂特说,并指出该州的电力成本在全国最低。这些较低的费用有助于吸引像Google这样的公司,Google在普赖尔有一个数据中心。

Canoo公司的投资者日活动有多位工程师、设计师和高管参加,他们都专注于公司愿景的某些方面。Canoo公司专注于为消费者和商业客户提供产品。Canoo公司的所有电动车将共享相同的滑板式架构,并使用不同的舱室,可以配对以创造独特的车辆。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几辆车,包括一辆电动微型巴士、一辆皮卡和一辆为企业对企业应用而设计的汽车。据该公司首席技术官 Pete Savagian说,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末,该公司已将其员工规模扩大到约435人,并计划在年底前扩大到690人。

这也是Aquila引导这家在过去一年中经历了颠簸的公司的第一次重大公开活动。

Canoo在2017年以Evelozcity的名义成立,由法拉第未来的前高管Stefan Krause和Ulrich Kranz创办。该公司在2019年春天改名为Canoo,并在几个月后首次亮相其第一辆车。这款外观独特的汽车以及Canoo最初只以订阅方式提供的计划帮助该公司获得了投资者和媒体的关注。根据Aquila在3月发表的评论,Canoo甚至与现代汽车建立了合作关系,共同开发电动汽车,但在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改变了其商业模式,决定不向其他汽车制造商提供工程服务后,这一交易就告吹了。

Canoo也失去了其联合创始人,先是 Krause,最近是Kranz。而在5月,该公司披露,正在接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根据5月17日发布的季度收益报告,调查范围很广,涉及特殊目的收购公司Hennessy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的首次公开募股和与Canoo的合并,公司的运营、商业模式、收入、收入策略、客户协议、收益和其他相关话题,以及公司某些高管最近的离职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