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8 08:55

苹果降低 M1 芯片 MacBook Air/Pro AppleCare+ 价格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8日消息:据苹果官网显示,苹果公司降低了配备M1芯片的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机型的AppleCare++价格,这些计划提供的保障以及完成意外损坏替换所需要支付的费用没有变化。在美国,MacBook Air的AppleCare+现在的价格为199美元,此前为249美元。

图片来自 Apple

对于13英寸MacBook Pro,苹果将AppleCare+分成两个独立的计划,分别针对M1和基于Intel的机型,M1机型的价格从269美元降至249美元。采用英特尔芯片的13英寸MacBook Pro的AppleCare+的价格仍然是269美元,因此选择苹果自研芯片机型的用户现在可以获得轻微的折扣。

据了解,苹果AppleCare+ 的 Mac 服务计划提供长达3 年的专家技术支持,以及官方额外硬件保修服务,包括每12个月最多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收取相应的服务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