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6-18 08:53

钙片的含钙量越高补钙效果一定越好吗 6月18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1年6月1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钙片的,问题是“钙片的含钙量越高,补钙效果一定越好吗?”很多朋友还不清楚补钙效果到底以什么考量为主,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钙片的含钙量越高补钙效果一定越好吗 6月18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钙片的含钙量越高,补钙效果一定越好吗?

A、并不是

B、当然是

正确答案:并不是

钙是人体内最普遍的元素之一,人体中钙的含量占总体重的1.5--2%,其中骨骼和牙齿约占99%。体液和软组织占1%。对于人体代谢、细胞功能、神经系统运作、 蛋白激素合成等起到重要作用。

人体肠道对钙的吸收率有限,并非补多少就吸收多少。不建议追求含钙量特别多的钙片,避免一次摄入量过多,导致利用率降低,另外不宜单次服用大剂量钙产品,每天可以分多次补充,这样补钙的效果会更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