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8 08:16

网易云音乐整治饭圈乱象;钟薛高道歉;比亚迪为荣耀50提供整机组装服务

网易云音乐整治饭圈乱象

昨日,网易云音乐宣布开展打击“饭圈”乱象专项行动。

网易云音乐称,将重点整治诱导未成年人无底线追星行为,全面清理有害信息,净化网络环境。专项整治期间,网易云音乐将严厉打击诱导未成年人打榜冲榜等行为;严格清理“饭圈”互撕、水军刷榜控评等有害信息;以最严措施最大程度限制粉丝群体非理性消费和互相攻击等乱象。同时,平台也已进一步升级青少年保护措施,为用户营造更加积极健康的网络环境。

网易云音乐还表示,将—如既往,努力为建设绿色健康的互联网生态做出应有贡献;并与社会各界加强合作,持续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云村的一草一木,都源自每位用户,在此也感谢广大用户和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钟薛高道歉

昨日晚间,中式雪糕品牌钟薛高回应称,过去犯过的错虽然可以改正,却无法抹去。曾经在创业切期的两次行改处罚,如同警钟,不断提醒我们要更谨慎、更准确、更负责任地与用户沟通,对于曾经犯过的错误以及给大家带来的困扰,再次郑地向大家道歉。

钟薛高称,三年以来,在创业的道路上,钟薛高确实由于疏忽犯下过错误,在网络平台上与消费者沟通时,曾使用了不当描述,对消费者们造成了误导,给公众带来了错误的印象。钟薛高在收到处罚通知后,第一时间向政府部门提供了相关材料,缴纳罚款并马上做出了整改。

对此,钟薛高表示,将加强专业的法务、上游原料品控人员力量,尽可能对各个环节做到求真求实。对钟薛高所有对外沟通渠道进行梳理排查,去除容易造成误解的表述内容。定期检查钟薛高所有沟通交流平台,确保平台上相应信息的真实性与准确性。建立宣传审核机制,尤其涉及到产品原料、生产技术及生产设备的描述,在与消费者沟通之前,提前确认相关证书报告及说明资料上的表达内容,不使用导致误解的词汇。所有员工全面深入学习广告法,进一步完善公司对外沟通的准确性,避免沟通内容与实际情况不符。

比亚迪电子为荣耀50提供整机组装服务

昨日,比亚迪电子表示,其为荣耀50手机提供了整机组装服务,比亚迪电子承接了荣耀50手机SMT、组装、测试、包装等全流程加工生产。

比亚迪电子还表示,截止目前,比亚迪电子与荣耀共合作了荣耀7、荣耀8、荣耀9、荣耀X10、荣耀V30、荣耀V40等近十款手机。比亚迪电子作为荣耀的优秀合作伙伴,将秉承寓艺于微的工匠精神,以“极致”的态度继续坚守匠心、持续创新、精益求精。

据悉,6月16日,荣耀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荣耀50系列。50系列全系配备了1亿像素后置摄像。

其中,荣耀50、荣耀50Pro搭载全球首发高通骁龙778G 芯片,而荣耀50SE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00处理器,采用6.78英寸屏幕。

屏幕上,荣耀50/50Pro分别搭载了尺寸为6.57英寸和6.72英寸的75°曲面屏。

售价方面,荣耀50 8GB+128GB 售价2699元,8GB+256GB 售价2999元,12GB+256GB 售价3399元。

荣耀50Pro  8GB+256GB 售价3699元,12GB+256GB 售价3999元。

荣耀50SE  8GB+128GB 售价2399元,8GB+256GB 售价26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