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8 07:51

NHTSA对2016年以来涉及10人死亡的30起特斯拉撞车事故展开调查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周四表示,他们已经对2016年以来涉及10人死亡的30起特斯拉撞车事故展开调查,其中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被怀疑使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了一份清单,提供了其特别碰撞调查项目正在审查的碰撞事故的细节。

该机构已经确认了一些具体的特斯拉车祸调查,但之前没有向路透社公布所有被调查的特斯拉车祸的完整细节,其中特斯拉的 Autopilot系统被怀疑涉及。在30起特斯拉撞车事故中,NHTSA已经排除了3起特斯拉Autopilot的可能性,并公布了其中2起车祸的报告。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路透社一年多前首次根据公共记录请求向NHTSA索取完整的名单。该名单只包括车祸发生的州和月份。

此前,NHTSA表示,它已经对特斯拉车祸展开了28项特别车祸调查,其中24项有待调查。该电子表格显示,2019年2月发生的一起车祸中, Autopilot的使用情况未被确定。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表示,自2016年以来,至少有三辆涉及美国致命车祸的特斯拉汽车在运行Autopilot系统,该系统负责处理一些驾驶任务。NTSB批评特斯拉缺乏对 Autopilot的系统保障, Autopilot允许司机双手长时间离开方向盘。

电子表格显示,自3月以来,NHTSA已对特斯拉车祸展开了8项调查。

4月17日,德克萨斯州发生一起车祸,造成两名男子死亡,警方曾表示,他们认为没有人在驾驶室内。

NTSB在5月说,测试表明,车辆的自动转向系统在发生事故的道路上 "无法使用"。

周三,参议院商务委员会主席玛丽亚·坎特韦尔(Maria Cantwell)引用了特斯拉的车祸,因为该小组投票反对推进加速采用自动驾驶汽车的法规。

坎特韦尔说:“似乎每隔一周我们就会听到一辆新车在自动驾驶时发生碰撞。”

另外,NHTSA在上个月撤销了对一些较新的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汽车具有四项先进安全功能的指定后,没有进行新的测试,因为该汽车制造商说它正在移除雷达传感器以过渡到基于摄像头的自动驾驶系统。

该机构周四表示,在与特斯拉讨论后,在特斯拉确认该技术不受影响后,它恢复了车道偏离警告的称号。

NHTSA在一份声明中说,它“还没有最终确定2022年车型的测试名单”。

该电子表格还指出,NHTSA已对另外六起涉及驾驶辅助系统的车祸展开调查,其中两起涉及凯迪拉克汽车,但没有伤亡报告。

其他四起包括两起涉及2012年雷克萨斯RX450H和2017年Navya Arma的事故,其中没有报告的伤害。

其余两辆涉及2017年沃尔沃XC90车辆,包括2018年在亚利桑那州撞死一名女性的Uber Technologies自动驾驶测试车。

安全调查人员发现,Uber做出了一系列的开发决定,促成了车祸的发生,并停用了沃尔沃XC90车辆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