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8 07:11

618手机黑马!realme上央视:电商节手机价格战打响

一年一度的618大促今天正式开启。

6月17日晚,央视财经频道报道了这个特俗的节日电商节。

央视指出,眼下正值618电商节,手机价格战正式打响。

值得注意的是,realme登上了央视财经频道,realme副总裁徐起接受了央视采访。

徐起表示,为了这次618,我们专门推出了两款新品来参与到这场活动。

根据realme公布的销售战报,从6月1日-6月16日,realme 618线上销量突破了100万台,稳居累计销量安卓TOP2,成为618的黑马。

据悉,今年618活动realme多款机型降价促销,其中realme旗舰产品realme GT更是将骁龙888带到了2500元以下价位段,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realme副总裁徐起表示,今年618对于realme的意义确实不一样,因为今年年初realme就提出2021年一定要成为realme在中国市场的爆发元年”。而第一季度realme就有了爆发的苗头realme在中国市场Q1的销量同比增长463%。

我们回国之后这两年时间不断丰富产品线,大家从我们今年上半年发布的几款产品都感觉到,我们的魄力和决心还是很强的。所以618的意义可以视为今年realme在中国市场爆发的第二级火箭,有压力更有动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