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8 06:51

股讯 | 科技股普涨 微软软件助力企业混合办公模式

纳指涨0.87%,报收14161.35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科技股普遍走高,推动纳指接近历史最高水平。截至收盘,道指跌210.22点,跌幅为0.62%,报收33823.45点;标普500指数跌1.84点,跌幅为0.04%,报收4221.86点;纳指涨121.67点,涨幅为0.87%,报收14161.35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全线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绝大多数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水滴亏损扩大逾200%至3.7亿元 营收增速大幅下跌

水滴昨天下午发布了上市后的首份季度财报,第一季度营收为8.83亿元,同比增长35%。归母净亏损持续扩大,较上年同期扩大逾200%至3.7亿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的归母净亏损为2亿元,同比扩大100%。

虽然水滴营收保持增长,但增速较此前大幅下降。此前招股书披露的数据显示,2018-2020年三年内,水滴营收的增长幅度均为三位数。

另一方面,水滴的亏损在持续扩大,且增长幅度保持在三位数。水滴亏损的主要原因之一是高企的营销成本,今年第一季度经营费用共计13.4亿元,同比增长76%,其中营销成本为8.4亿元,同比增长68%,占比总成本超过六成。

常规交易中水滴下跌0.89美元,跌幅为11.35%,报收于6.95美元,盘中一度探底6.71美元。

53家对冲基金看好哔哩哔哩 创下新高

最近对冲基金越来越看好哔哩哔哩。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末,持有其股票的对冲基金数量比2020年第四季度增长了7家,达到53家,增幅为15%。此前这一数字的纪录是46家,这意味着持有哔哩哔哩股票的对冲基金数量再次创下新高。

毅恒资本是持有哔哩哔哩股票最多的对冲基金,截至3月底持股价值为5.199亿美元;其次是孤松资本,持有价值4.497亿美元哔哩哔哩股票。博裕资本、Alkeon Capital Management和高瓴资本也位居持有哔哩哔哩股票最多的对冲基金之列。

哔哩哔哩股票占到博裕资本总资产的约67.87%,在各对冲基金中是最高的;毅恒资本的这一比例是23.58%。

今天常规交易中,哔哩哔哩股价上涨2.94美元,涨幅为2.64%,报收于114.39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员工不愿重返办公室 微软软件来助力

员工不愿意响应企业要求重返办公室,微软希望让企业知道,它能同时满足企业和员工的要求。

微软星期四展示了Teams远程会议和协作软件设计方面的变化,确保远程办公员工能像坐在会议室的员工那样参加会议。微软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Teams中发布“前排”功能,把视频“移到”屏幕底部,让远程办公员工与坐在会议室的员工“面对面”。它还使坐在会议室的员工能更清晰地看到聊天内容,方便双方沟通。

疫情好转、企业要求员工重返办公室,对微软、Zoom和Slack等软件公司提出了新的要求,也提供了新机遇。由于部分员工不愿意重返办公室,能提供混合办公方式的软件重要性在日趋增长。

微软还在与硬件厂商合作,改进“混合”会议的体验,帮助远程办公员工更好地参与会议。

常规交易中微软涨3.52美元,涨幅为1.37%,报收于260.9美元。

数据中心处理器受到谷歌青睐 AMD股价大涨5.55%

在谷歌将利用其最新款数据中心芯片推出一项新服务消息拉动下,今天常规交易中AMD股价上涨4.45美元,涨幅为5.55%,报收于84.56美元,盘中一度摸高85.37美元。

谷歌将利用AMD第三代EPYC处理器,在云服务中提供全新Tau虚拟机。Tau虚拟机的第一个实例T20,性能比通用虚拟机高56%,性价比高42%

AMD EPYC处理器还兼容x86架构,谷歌云服务客户无需对他们为其他架构开发的应用进行优化,即可享受到由EPYC处理器带来的性能和性价比优势。

Tau虚拟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