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8 05:51

Starlink软件更新将修复卫星终端过热问题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Starlink卫星互联网继续与目前席卷美国西部的强烈热浪作斗争。本周早些时候,亚利桑那州一位Reddit用户报告说,他们的用户天线在当地温度触及122华氏度后关闭,Starlink的客户服务似乎证实,这个温度是终端性能的上限。

另一位用户很快透露,他的终端即使在水银温度计触及111华氏度时也表现得完美无缺,为居住在炎热地区的用户提供了一些希望。现在,另一位来自亚利桑那州的用户分享了他的经验,并概述了用户终端在120华氏度的温度下也能生存。然而,一个来自亚利桑那州北部的用户抱怨说,他的终端在110华氏度时停止工作。

Starlink支持人员向其中一个用户保证,SpaceX正在进行软件更新,旨在解决过热问题。Reddit用户DutchDaddy昨天表示,他的终端在亚利桑那州北部122华氏度下幸存下来。DutchDaddy还分享了Starlink的SpeedTest截图,显示他的终端取得了226Mbps下载速度。该用户透露,Starlink天线被放置在房子的屋顶上,在一个旧的卫星电视支架上,所有其他电气元件都在住宅内。这些细节使人相信,也许天线的位置对它是否过热有很大的作用。

然而, Reddit上的另一个用户,名字叫another-fun-day,透露他的终端在亚利桑那州北部的温度达到110华氏度时关闭。这位用户将天线放在一个平坦的白色屋顶上,这意味着也许从屋顶上反射的热量最终阻碍了用户终端的性能。Another-fun-day在Reddit上表示Starlink已经确认这个问题与软件问题有关,而不是由硬件造成,Starlink希望在下周拿出一个修复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