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7 18:00

外媒:考虑宁德时代市值 LG能源解决方案估值可达100万亿韩元

【TechWeb】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外媒在报道中表示,由LG化学电池业务剥离而来、专注于电动汽车电池等电池业务的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已向韩国交易所提出IPO申请。

规模庞大的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IPO,其估值及融资规模也就备受关注。

有国外财经媒体预计,通过IPO,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有望融资100亿美元-120亿美元,将超过三星生命保险在2010年IPO时约44亿美元的融资额,成为韩国交易所史上规模最大的IPO。

在估值方面,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考虑电动汽车电池主要竞争对手宁德时代的市值(外媒给出的是160万亿韩元,目前市值约为178万亿韩元),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的IPO估值,最高有望达到100万亿韩元(约885亿美元)。

在此前的报道中,外媒也曾提到,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IPO的估值,有望达到100万亿韩元。

从外媒此前的报道来看,申请在韩国交易所IPO的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是计划在今年年底完成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