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7 15:40

自动驾驶公司Waymo再获25亿美元融资 累计从外部融资57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7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6月16日,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公司Waymo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规模25亿美元,这是Waymo自2020年3月第一次接受外部投资以来的第二笔外部资金,主要投资方包括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富达、银湖、T.Rowe Price、淡马锡和老虎环球等。

Waymo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为公司的技术团队提供支持,并继续开发其第五代自动驾驶系统。Waymo的第五代自动驾驶系统已经被安装到该公司目前在旧金山测试的捷豹I-Pace电动汽车车队中。

该公司还表示,投资者在自动驾驶技术商业化方面具有耐心,也突显了Waymo在该行业的领先地位。Waymo是Alphabet持续亏损的“其他押注”(Other Bets)项目之一。

根据投资者网站PitchBook的数据,Waymo的估值略高于300亿美元,但这个数字不包括最近一轮融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