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7 15:16

沈义人曝徕卡和国内几家品牌都有过谈判:基于各自考量没人愿意做

2016年,华为发布P9,与百年徕卡合作研发的双镜头拍照系统闪亮登场,实现了从手机拍照向手机摄影的跨越,华为与徕卡从此牵手。

从华为P9开始,华为P系列、Mate系列旗舰陆续都选择了跟徕卡合作。

如今徕卡不仅仅牵手华为,还与其它品牌进行合作,日前日本电信运营商softbank推出的LEITZ Phone 1便是一款由徕卡参与打造的新品。

据悉,这次徕卡参与打造的LEITZ Phone 1配有徕卡标识的保护壳,还有徕卡Logo的镜头盖,极具辨识度。

对此,沈义人透露徕卡曾经和国内几家手机品牌有过接触,双方谈判时徕卡提出过自己对于手机的想法,不过遗憾的是国内手机品牌基于各自的考量没人愿意做。每年少了一大笔授权费入账后后,便开始放弃独家策略。

值得注意的是,沈义人透露橙厂曾跟徕卡有过接触,有网友猜测橙厂”应该是小米,不过双方具体谈得如何暂时不得而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