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7 13:57

Flash中心上线 继续为中国版Flash Player提供更新维护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 消息:昨日,Adobe Flash Player 的中国大陆运营者重橙网络发表公告称,Flash中国官方将全面推出软件产品Flash中心(曾用名Flash大厅),内含Adobe Flash Player功能,支持Flash内容播放、安全更新、问题修复及 Flash游戏推荐等。

本次推出的Flash中心,包含了 Adobe Flash Player 的完整功能,还支持 Flash 内容播放、安全更新、问题修复以及 Flash 游戏推荐等功能。

微软将于7月推出更新,以删除系统自带的 Adobe Flash Player。这个更新只会删除系统自带的 Adobe Flash Player,用户自己安装的相关软件并不会受影响。

在此之前,为支持中国大陆地区市场特有的发行渠道、用户习惯和企业、开发者和游戏社区,Adobe 将在2020 年后继续与重橙网络合作并支持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对 Flash Player 的独家发行与维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