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7 14:10

Spotify推出Greenroom,Twitter Spaces的竞争对手

Spotify宣布推出Greenroom,这是一个突然流行的livestreaming语音聊天应用类别(如Clubhouse和Twitter Spaces)的新竞争对手。

尽管Greenroom拥有Spotify的品牌,但它完全是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它与Twitter空间和俱乐部会所具有相同的基本前提。一个用户创建了一个只有音频的房间,听众可以收听并参与其中。房间的创造者可以控制是否有人说话,或者只有某些人说话

Spotify将Greenroom定位为一种与人们"加入对话"的联系方式。它将音乐、体育和文化作为讨论的主题,但看起来用户可以创建一个关于任何主题的聊天室。

目前,Greenroom仅提供英文版本,并符合Spotify"在Spotify可用的后国家/地区"的要求。iOS和Android用户都可以立即下载Greenroom应用程序,并使用Spotify帐户登录。对于那些关心隐私的人,在使用Spotify之前,你需要接受一系列与Spotify不同的条款和条件。

与Twitter和Clubhouse不同,Spotify的优势在于它拥有一个庞大的音乐和播客库,它有可能与Greenroom整合,但走上这条路可能会成为唱片公司的版权噩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